全省考核工作总结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4-09 10:54: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4月09日)

    4月8日,全省考核工作总结部署会在太原召开。会议总结全省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对考核优秀的市、省直单位进行表彰,并对做好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年度目标责任考核领导小组副组长胡玉亭出席并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年度目标责任考核领导小组副组长曲孝丽通报2019年度考核情况并宣读表彰决定。

 

  胡玉亭强调,各市各单位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及省委精神,切实把目标责任考核作为推动工作落实、强化发展导向、转变领导作风的重大举措,抓紧抓实抓细各项任务,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持续强化党的建设导向,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落实刚性工作要求,补齐党建工作短板,提升党建质量;要持续集聚转型综改动能,紧扣“转型为纲”、强化“项目为王”的鲜明要求,扎实做好项目谋划、要素配套、服务保障和分析调度等工作;要持续打造“六最”营商环境,以全省域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价18项指标为基础,以数字政府建设为牵引,深化承诺制改革,推广复制“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全力推动我省营商环境进入全国前列;要高度重视专项工作考核,推动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国家部委、省委省政府部署的重要责任制工作,以及督查考核事项落实落地;要持续加大开发区考核力度,开发区动态管理、班子调整、干部使用、绩效工资,以及所在地相关领导干部的选拔使用都与考核结果“硬挂钩”,推动开发区真正成为转型发展的主战场。

  曲孝丽在通报中指出,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促进事业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各市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见贤思齐,对标一流,努力在全省上下持续营造“以结果论英雄”的鲜明导向,用项目实绩、改革业绩、创新佳绩谱写治晋兴晋强晋、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新篇章。(记者陈俊琦)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