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复明在晋祠景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22 11:31: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2月22日)

    2月21日,副省长张复明在晋祠景区就文旅企业疫情防控、疫情对文旅企业的影响及疫情后景区振兴和质量提升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全省各级文旅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支持我省文旅企业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生产经营困难,主动对接地方政府和有关部门,上门服务企业,抓紧组织实施帮扶政策,帮助企业有效应对疫情影响,增强疫情后复苏能力。各景区景点要有效利用疫情停业时间,全面检查设施设备运转情况,及时维修维护,确保疫情后正常开业。各文旅企业要对疫情后文旅行业变革早作打算,加强消费趋势分析研判,从供给侧、需求侧入手,开发适应游客的新的旅行方式、旅游产品,努力提升服务质量与水平,在文旅行业转型升级中争得先机、抢占高地,实现高质量发展。 (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