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玉亭调研太焦高速铁路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20-02-22 11:29: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2月22日)

    2月21日,省委常委、副省长胡玉亭深入晋中特大桥跨太榆路128米钢管拱桥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太焦高速铁路建设进度、疫情防控情况,并召开现场办公会议,与沿线太原、晋中、长治、晋城和施工单位就项目建设中的资金、原辅材料、运输保障、土地供给等问题进行研究,提出针对性措施。

 

  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更加精准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切实扛起责任、科学谋划、统筹协调、强化措施,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太焦高速铁路建成通车对我省意义重大,施工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主线工程建设未停工,目前已到岗工人3800人,到岗率80%,项目建设保质保量推进。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强化服务意识,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确保太焦高速铁路年底通车。(记者裴云锋)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