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医院文化工作者聚并研讨文化建设

发布时间: 2019-12-26 08:27: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12月26日)

  12月21日,由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承办的山西省医院协会医院文化专业委员会换届暨2019年学术年会在太原召开。来自全省各级各类医院的230余名代表齐聚一堂,围绕加强公立医院党建工作和医院文化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会上,浙江省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黄东胜、广东省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刘永耀分别作了《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医院文化建设的实践与体会》的专题讲座。会议期间,山医大二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秀卿,长治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俊,晋城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刘冰,新绛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贾世豪,山西省医院协会数酷医院管理研究中心杨玉峰分别以《强党建,新文化努力建设人民满意医院》《以党建为统领弘扬新时代雪峰精神》《让医院文化宣贯落地有声》《医院文化建设的落地生根》《从文化自信走向文化自觉》为题,进行了经验交流。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