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景海在晋中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1-26 11:33: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11月26日)

  11月21日,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景海在晋中检察机关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杨景海从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必须在“八个清楚”上下功夫、坚持和完善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着力深化改革创新等5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杨景海说,检察机关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持党对人民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做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坚决捍卫者、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积极推动者、遵守和执行制度的模范实践者。(记者邓伟强)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