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扎实实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服务地方 服务基层 服务群众】贴心服务让我们信心满满

发布时间: 2019-11-22 14:43: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11月22日)

  11月19日,虽不是节假日,但位于省转型综改示范区晋中开发区的山西天美杉杉奥特莱斯购物广场停车场内,汽车依然停得满满当当。

  “前些天店庆时,车才叫多呢,交警一直在附近路口值班协调停车位,公交车也临时加了好多辆!”山西天美杉杉奥特莱斯购物广场后勤保障部经理陈金国十分感慨。

  据了解,山西天美杉杉奥特莱斯购物广场2周年店庆时,客流量81.5万人,车流量18万辆,3天总销售额达1.22亿元,同比增长54%,交易次数21万笔,刷新了杉杉商业集团历史记录,创造了我省商业单体销售新纪录。

  不过,说起这令人骄傲的成绩,山西天美杉杉奥特莱斯购物广场总经理郭徐晨的最大感受却是:“从最初的项目建设到开业3年多来,只要你的诉求是合理的,晋中市委市政府和省转型综改示范区晋中开发区都是积极回应,觉得政府就是自己人。”

  山西天美杉杉奥特莱斯购物广场是山西唯一一家覆盖多个城市的全新模式省级商业综合体,总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商场内主营服饰、餐饮、电影院以及商业零售等项目,加盟品牌约220家,其中国际品牌占比达到60%。

  作为晋中市的招商引资项目,2016年3月,山西天美杉杉奥特莱斯购物广场项目签约落地后,晋中市和省转型综改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就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帮助其协调解决立项、规划、设计、人防、水、电、气、暖等各种手续和建设期间遇到的各种困难,2017年9月15日购物广场正式开业。16个月的建设期,使得山西天美杉杉奥特莱斯购物广场成为杉杉商业集团史上落地最快项目。

  “项目招商期间,我们和外资品牌签约时,对方要求附项目不动产登记证,这个证正常办证周期是1个月。当天是农历腊月二十八,为了保证签约进度,我们立即与市、区国土局对接,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当天录入当天拿证,终于赶在春节前完成招商签约。”回忆起当时的争分夺秒,郭徐晨充满感激。

  “来晋中投资感觉像回家,贴心服务让我们信心满满。”杉杉控股董事局主席郑永刚曾这样表达对晋中市营商环境的赞许。

  自身不断谋求发展创新加上晋中市给予企业的关怀支持,山西天美杉杉奥特莱斯购物广场自开业以来发展迅速,2017年3个多月完成销售额4亿元;2018年完成销售额10亿元,在全国63家奥莱中脱颖而出,荣获“黑马奖”;今年1月至8月,已完成销售额9亿元,预计全年完成销售额15亿元。

  省转型综改示范区晋中开发区经济运行部负责人王丽萍表示:“为了扶持项目发展,示范区晋中开发区这两年不但授予山西天美杉杉奥特莱斯购物广场共计200万元的‘特别贡献奖’,还为企业减免各种税费360万元。”

  企业之于营商环境,如同鱼之于水,活水方能养大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晋中市和省转型综改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各部门积极协调解决公司2周年店庆时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交警、消防、供电局、自来水公司、燃气公司及瑞达公交公司等各单位无私配合,近150名工作人员牺牲节假日休息时间,45个小时不间断坚守岗位,保证了店庆期间交通顺畅,水、电、燃气充足供应,但他们的工作餐却都是自己解决。”这让陈金国非常感动。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