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成在长治市调研

发布时间: 2019-11-22 11:16: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11月22日)

  11月21日,副省长王成在长治市武乡县就脱贫攻坚、乡村产业振兴、农村电商以及畜禽屠宰业发展等进行调研,并与基层干部群众座谈。

  在武乡县岭头村,王成实地察看了党群服务中心和电商便民服务站,他指出,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完善乡村管理和服务能力。要切实发挥好电商在带动农业增效、解决农村就业、促进农民增收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带动更多贫困户脱贫致富。在武乡绿农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王成参观了生产线、检测化验室,详细询问产业链经营、市场供应、销售价格、带动农户等方面情况。他指出,要进一步探索产业结构调整之路,推进畜牧产业产、加、销一体化发展,以标准化、规模化、品牌化打造完整的全产业链条,推动特色现代农业转型升级。(记者李家鸣)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