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社会主义学院召开第一届院务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1-22 11:08: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11月22日)

  11月21日,山西社会主义学院举行第一届院务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山西省委会主委、山西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卫小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卫小春指出,成立院务咨询委员会是新时代适应大统战格局,聚焦统战工作新形势、新变化的必然要求,是社会主义学院作为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党校的题中之义,更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的重要举措。院务咨询委员会要围绕发挥社院联合党校的职能,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办学方向,打造统一战线教育培训的协商平台;立足国情省情,突出问题导向,打造统战理论政策研究的合作平台;对标中央社院,主动作为,协力尽责,打造推动社院建设发展的咨询平台。(记者邓伟强)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