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惠宁致山西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的贺信

发布时间: 2019-11-19 08:41: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11月19日)

  值此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之际,我谨代表省委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向中央驻晋新闻单位致以诚挚的问候!

  近年来,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提供了有力的思想舆论支持。在这过程中,省记协发挥了积极促进作用。

  不断传播党的政策主张、记录时代风云、推动社会进步、守望公平正义,始终是新闻舆论战线的历史责任。新闻工作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创造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无愧于新时代的呼唤。省记协及各级记协组织要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不断提升联系服务新闻工作者的能力,真正建设成为“记者之家”,更好推动党的新闻事业发展和进步。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