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创意农业国际合作与发展高层论坛关注醋产业

发布时间: 2019-11-14 09:51: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11月14日)

  11月8日,中国创意农业国际合作与发展高层论坛在东湖老西醋博园举行。来自西班牙、比利时、德国、泰国、瑞士、韩国等国家的10余位研究国际醋的专家学者及中国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国内知名大学的食醋酿造学专家学者等近百人参加论坛并作学术交流。论坛由中国创意农业国际合作与发展高层论坛组委会、山西省品牌研究会、山西现代农业工程出版传媒中心、山西老陈醋集团联合主办,主题是“醋让生活更美好,老西醋博园讲给世界的故事”。

  老西醋博园是国内酿造行业首批唯一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产性保护示范基地”。论坛上,中外来宾聚焦山西老陈醋的发展历史、技艺、养生、文化等,博古论今、引经据典,向世界不同肤色、不同国籍的消费者讲述中华谷醋的领军名醋“山西老陈醋”的故事。 (王恩瑞)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