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机遇 共同发展】中行山西省分行全方位助力进博会

发布时间: 2019-11-07 08:34: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11月07日)

  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按照总行工作部署,为进博会山西省交易团提供全方位服务。

  进博会开幕前,中行山西省分行制定了周密的工作计划和方案,对接省商务厅、国资委、投资促进局等部门,积极邀请企业参会,组织辖内机构对拟参会企业逐户走访,摸排采购意向,量身定制专业金融服务方案。进博会举办期间,中行山西省分行邀请330家省内企业参加供需对接,涉及智能及高端装备、食品及农产品、医疗器械、消费电子、养老及冰雪等行业。中行山西省分行积极搭建平台,连续3天每天组织10场“一对一”“面对面”洽谈,帮助海内外企业开展交流洽谈,通过一对一对接、线上视频对接和自由对接区对接形式,提供优质高效的跨境撮合服务。

  中行山西省分行还将邀请我省重点客户参加总行主办的“人民币国际化服务自贸区建设论坛”活动,与有关政府部门共同举办投资环境推介、项目对接、企业家座谈等一系列活动。中行山西省分行普惠金融部负责人表示,进博会期间,中行山西省分行将发挥跨境金融服务专业优势,在国际结算、跨境并购、贸易融资、跨境撮合等优势领域,为参展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会场驻场服务。(记者张巨峰)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