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消防救援总队举办“举旗铸魂火焰蓝”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 2019-11-07 08:30: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11月07日)

    11月4日晚,山西省消防救援总队“举旗铸魂火焰蓝”文艺汇演在山西大剧院隆重举行。

 

  文艺汇演紧扣“举旗铸魂火焰蓝”主题,共分红心向党、橙色年华、蓝焰情怀、金色荣光四个篇章,通过歌舞小品、快板朗诵、情景剧目等多种艺术形式,全面表现了全省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转制一年来展现出的“奔跑者”新姿态、“火焰蓝”新形象、“主力军”“国家队”新面貌,真实讴歌了全体指战员转隶不转志、改革不改色的忠诚品质,集中反映了全省消防时刻铭记嘱托,忠诚践行誓言,坚守初心,接续前行取得的突出成果。

  汇演节目由山西消防救援系统各单位选送,全场演出主题鲜明突出,节目精彩纷呈,为广大指战员上下一心、聚力攻坚注入了强大的精神源泉和不竭动力。(刘素青 郑宁)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