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届山西十大经济新闻暨高质量发展典范评选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19-11-06 09:39: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11月06日)

  盘点山西经济年度大事,展示山西经济转型亮点。11月5日,由山西经济日报社发起的第33届(2019)山西十大经济新闻暨高质量发展典范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今年开展的山西十大经济新闻暨高质量发展典范评选活动,以山西能源革命为背景,以促进山西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新旧动能转换、三大攻坚战和打造“六最”营商环境为着力点,检阅我省经济新闻报道年度成果,发挥经济新闻作品的示范作用,扩大高质量发展典范的影响力,向伟大时代致敬,向时代典范致敬。

  本次活动包括“2019年度山西十大经济新闻”评选和“高质量发展典范”评选。

  “2019年度山西十大经济新闻”评选将围绕山西经济发展大势、聚焦山西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山西经济发展良策、记录山西经济发展轨迹、见证山西经济发展动力,以独特的视角、独立的思考和新颖的手段记录、传播我省年度经济大事。

  “高质量发展典范”评选包含两个类别,即:单位类、人物类。单位类包括能源革命新锐企业,“六最”营商环境创优案例,创新驱动优势企业,商会、协会服务标杆,农村经济组织样板;人物类包括年度经济新闻人物、乡村振兴带头人、年度青年创业榜样。

  参选企业和人物有推荐和自荐两种渠道,推选时间为11月6日—12月31日。评选结果揭晓后,活动组委会将为获评者颁发荣誉证书,并在《山西经济日报》开辟专栏,对获评企业及个人情况进行集中展示。 (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