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与中信集团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时间: 2019-10-25 08:43: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10月25日)

  10月24日上午,省政府与中信集团在太原举行工作会谈,就深化务实合作交换意见、达成共识。省长楼阳生、中信集团总经理王炯出席,省领导王一新、谢红参加。

  楼阳生说,这几天正在举办的2019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是国家级、国际性、专业化论坛,发出了深化能源革命的时代强音。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为论坛发来贺信,为我们推动能源革命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也极大地鼓舞了三晋人民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士气。我们始终坚持以开放促改革促发展,大力营造高水平开放环境、搭建高水平开放平台,充分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集聚先进发展要素,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着力建设“示范区”“排头兵”“新高地”,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呈现强劲态势。他表示,长期以来,中信集团与山西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多领域务实合作,在产业、金融等方面实现互利共赢发展。我们将以一流环境和优质服务,为各类企业在晋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王炯感谢省委、省政府对中信集团发展的关心支持,赞誉我省推动转型发展的思路举措,对太原论坛成功举办表示祝贺,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助力山西高质量转型发展。(记者张巨峰)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