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小米产业发展大会在武乡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0-16 11:15: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10月16日)

  10月14日至15日,第三届中国小米产业发展大会在武乡县举行。小米产业相关专家学者,农业装备企业、农业加工企业、电商销售企业及农产品经销商代表,农业专业合作社代表等300余人齐聚武乡,共享小米产业盛会。

  本届中国小米产业发展大会旨在为促进我国谷子产业绿色发展、支撑乡村振兴,打造一个交流融合发展的平台。大会主要举行了政策解读、主旨报告会、小米种植及市场营销和功能性食品开发等论坛研讨以及项目合作洽谈签约等活动。

  以本次大会为契机,10月15日,武乡县“庆丰收——开镰活动暨网红在线销售”活动在上司乡圪捞湾晋皇羊肥小米种植基地举行。截至目前,现场新米预售签约额达2480万元,现场线上武乡电商微商全网直播销售额达185万元。(记者 范珍 通讯员 韩宏)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