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积极部署组织开展评选活动投票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0-14 09:07: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10月14日)

  “党的十八大以来山西深化改革、转型发展、改善民生重大举措及成果”评选活动启动后,10月9日至10日,省教育厅积极组织厅机关各处室及厅直属单位参加评选活动,省委教育工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向全省83所高校发出通知,并同步致电83所高校党委书记强调意义。

  省委教育工委要求各高校党委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学校干部师生参与投票活动,特别是要组织干部师生热议、宣传、推广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各领域取得的重大改革成就,营造良好氛围;要求各高校党委、基层党组织和二级学院把体现群众主体性、提高群众参与度作为重要标尺,通过召开座谈会,组织入班级、入宿舍等方式,动员广大干部师生参与投票活动;强调要准确宣介评选活动公告,深入解读候选条目,发动干部师生投票,真正使投票过程成为一次反映群众意愿、践行群众路线的过程,切实把投票过程变为认清形势、明确前进方向的过程,变为凝聚力量、鼓舞创新创业斗志的过程,变为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的过程。在致电高校党委书记时,省委教育工委再次强调意义,提高高校党委重视程度,并明确要求高校党委做好组织工作,在投票人数上尽量实现干部师生全覆盖。

  据了解,投票通道开启以来,各高校党委高度重视,迅速印制选票,持续组织发动,在微信群中广泛转发或在学校醒目区域张贴投票二维码,干部师生热情关注、热烈讨论,线上线下投票活动迅速展开并升温,全省高校掀起争相了解并参与评选活动的热潮。

  省教育厅对投票工作作了详细部署,说明了投票时间、方式,并及时印制、下发选票,还成立了专门的线上工作群,要求各处室、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干部群众参与投票活动,要通过多种投票方式,在投票时限内持续发动,连续组织参与投票,不断提高干部群众对评选活动投票的知晓度和参与度。(记者 李林霞)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