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武率山西代表团访问阿根廷乌拉圭巴西

发布时间: 2019-10-09 09:06: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10月09日)

  9月21日至10月1日,山西省委副书记林武应邀率代表团对阿根廷、乌拉圭、巴西三国进行了考察访问。期间,代表团一行先后前往大型水利工程、水治理现场、施工企业、科研及咨询管理机构、农牧业加工企业等进行调研,深入考察兴修水利工程、发展现代农牧业等情况。林武会见了阿根廷科连特斯省省长、乌拉圭卡内洛内斯省省长、巴西圣保罗州州长和里约州议会副议长等,代表我省与阿根廷科连特斯省、巴西圣保罗州签署了建立友好关系备忘录,就进一步推进友好省州建设,深化双方务实合作深入交换意见,达成一些共识。还拜访了我驻三国相关使领馆,与阿根廷华人企业家协会和中国(巴西)投资促进中心负责人进行座谈,并出席山西省海外联系人委托协议签署仪式,为我省“构建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拓展新渠道。 (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