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成检查指导农博会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29 09:51: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9月29日)

  9月28日下午,第六届中国(山西)特色农产品交易博览会开幕前夕,副省长、农博会组委会主任王成在位于太谷县的主展馆——山西省农产品国际交易中心检查指导安全保障、接待服务、参展布展等各项工作。

  王成强调,本届农博会是充分展示我省“三农”发展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的盛会。举办期间适逢国庆长假,又是首次在太原市以外办会,展馆面积大,参展企业多,参观人员多,展示内容多。各有关单位要强化安全意识,严格落实责任,细化安全措施,完善应急预案,扎实做好交通、消防、食品等各项安全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各参展单位和承办单位要加强工作衔接,密切配合,强化管理,优化服务,尽心尽力保障博览会安全有序,取得圆满成功。(白续宏)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