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部分医疗机构拟新增18项医疗服务

发布时间: 2019-09-25 09:16: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09月25日)

  9月24日,山西晚报记者从省医保局获悉,该局会同省卫生健康委对医疗机构申请的新增医疗服务项目进行了受理审核,拟新增18项医疗服务,并进行公示,以促进医疗新技术及时进入临床使用,满足群众医疗服务需求。

  这18项医疗服务包括:多学科诊疗、超声弹性成像检查、抗磷脂酶A2受体抗体测定、脂联素测定、精子核DNA碎片检测、三氧自体血回输治疗、粪菌移植体系、静脉输液港植入(取出)术、肌肉骨骼系统手术、经皮脊柱内镜下椎间盘摘除术、计算机辅助设计外科导板、铺棉灸、通督灸、中药泥灸、麦粒灸、透灸等。

  公示结束后,患者在山西白求恩医院、山西省人民医院、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山西中医学院第三中医院等公立医疗机构就诊时,可根据需求选择上述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