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省委书记骆惠宁委托廉毅敏看望慰问申纪兰

发布时间: 2019-09-25 09:09: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9月25日)

   9月22日,在新中国70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受省委书记骆惠宁委托,省委常委、秘书长廉毅敏代表省委,专程赴平顺县西沟村,亲切看望慰问老党员、全国劳动模范、第一届至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申纪兰。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悦娥一同看望慰问。

  在申纪兰家里,廉毅敏向她转达了省委的关心与问候。看着满屋记载着老人几十年光荣历史的照片,廉毅敏满含敬意地说,“作为‘共和国勋章’获得者,您始终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祖国,从倡导并推动男女同工同酬,到带领群众脱贫攻坚建设全面小康,始终和人民群众在一起,初心不变、奋斗不止。”他衷心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健康幸福。(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