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将打造大中小企业融通型双创特色载体

推动开发区构建各具特色的区域创新创业生态环境

发布时间: 2019-09-21 10:59: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 09月21日)

  近日,记者从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获悉,我省将利用省级专项资金,重点支持引导一批省级实体经济开发区,打造大中小企业融通型创新创业特色载体,着力提升各双创载体市场化、专业化服务水平,提高创新创业资源融通效率与质量,促进中小企业专业化高质量发展,推动开发区构建各具特色的区域创新创业生态环境。

  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近日出台的《关于支持打造省级大中小企业融通型创新创业特色载体实施方案》提出,我省将利用三年时间,通过支持一批省级实体经济开发区,引导开发区打造大中小企业融通型创新创业特色载体,推动双创载体向市场化、专业化、精准化发展;充分利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互联网+”方式,提高创新创业服务和资源融通的质量与效率;促进中小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提升专业化能力和水平,引导中小企业在关键领域核心技术有所突破,在细分行业领域成长壮大为专精特新小巨人。在此基础上,形成可复制推广的经验,以点带面发挥引领带动作用,推动开发区构建各具特色的区域创新创业生态环境。(首席记者 王蕾)


责任编辑: 王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