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企业创新板”又添新军

24家创新型企业集中挂牌

发布时间: 2019-09-21 10:56: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 09月21日)

  近日,山西股权交易中心举办“企业创新板”第三批企业集中挂牌仪式。24家创新型企业集中挂牌。

  2018年3月,山西股权交易中心“企业创新板”开板,7家企业率先登陆。同年11月,又有9家创新型企业成功对接资本市场。此次,在省工信厅、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科协及太原市人民政府等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共有24家创新型企业集中挂牌,其中“晋兴板”企业2家、“培育板”企业22家,覆盖太原、大同、忻州、吕梁、临汾、长治、运城及晋中8个地市。

  挂牌仪式后,山西省科技企业常态化路演(第九期)成功召开,山西九鼎方正科技有限公司、太原优班图科技有限公司、山西泰舆生物材料有限公司、大同栋梁实业发展有限公司4家挂牌企业分别进行了项目展示。本次路演同步在山西股权交易中心和深交所联合打造的“山西省科技企业投融资常态化路演平台”进行项目展示,通过“现场路演+网上路演”方式,向全国的5105家创投机构,15145位投资人进行推介,以经济、高效、透明的方式促进投融资信息对接,为山西省中小企业搭建起永不落幕的路演平台。(首席记者 崔晓农)


责任编辑: 王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