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新调研我省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

发布时间: 2019-09-21 10:49: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9月21日)

  9月20日,副省长王一新深入智奇铁路设备公司、科达自控公司等我省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企业调研,并与相关部门和6家试点企业进行座谈。

  王一新指出,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智能制造工作指示要求,将加快发展智能制造作为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和相关企业要聚焦我省重点领域精准发力,立足信息化、网络化、智能化,加快推动传统产业技术改造,打造配套产业生态链,高起点谋划招商引资工作。要始终不渝地对标国内外先进水平,加紧出台我省智能制造规划,筛选培育一批智能示范工厂、项目、车间,扬长避短整合各类资源,发挥好政策的牵引导向作用。要下非常之功、用非常之力推动我省在智能采矿、智能冶金等重点领域实现战略性突破,力争在全国形成有标志性影响力的项目,为我省稳投资、稳预期,实现工业经济高质量转型升级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王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