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孝丽在临汾吕梁调研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20 09:49: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9月20日)

  9月17日至18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曲孝丽深入临汾市永和县,吕梁市石楼县、交口县,就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有关工作进行调研。

  曲孝丽指出,各级党委(党组)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确保主题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抓好巡回指导组工作培训,组织好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为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奠定坚实基础。要抓实重点措施,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县乡党委要把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紧紧抓在手上,突出农村这个重点,把基层组织建强、把党员队伍建强。要开门搞好教育,广泛发动群众,深入开展“三服务”,让群众真切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变化。她强调,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党对人民的庄严承诺,有关地方和部门要拿出钉钉子劲头,提振精神、咬紧牙关,坚决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不辜负党的重托和群众期盼。(记者 陈俊琦)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