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世界晋商上海论坛暨晋商新成就展新闻发布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9-05 09:29: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9月05日)

  9月4日,首届世界晋商上海论坛暨晋商新成就展新闻发布会在太原召开。首届世界晋商上海论坛暨晋商新成就展将于11月8日在上海举行,凡海内外山西籍或与山西有关的企业、科研机构、商(协)会和自然人均可申请参加。

  首届世界晋商上海论坛以“新晋商、新使命、新担当”为主题,届时,将举行世界晋商组织会长联席会、上海市山西商会揭牌仪式,举行东方智慧、晋商问道、新生代新力量论坛,举行对话晋商、对话商帮、国资对话等访谈,举行山西招商引资暨国企混改项目推介、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以及山西非遗文艺精品展演和文旅推介活动。同时,还将举办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世界晋商新成就展,展览内容包括杰出企业家、优秀企业和晋商知名品牌三部分。截至目前,通过“世界晋商论坛”微信公众号报名的人数已经超过1000人,其参会资格正在审核中。(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