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召开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8-22 08:47: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8月22日)

  8月21日上午,省委在太原召开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会议。省委副书记林武出席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廉毅敏通报全省近期工作形势,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曲孝丽主持会议并传达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与会同志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刚从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协领导岗位上退下来的同志胡苏平、张璞、姜新文,省级老同志郑社奎、纪馨芳、董云海、李玉明、孟立正、王民、光敏、彭致圭、白陞、李玉璋、张铭、安焕晓、王雅安、武三松、靳承序、吴慧琴、边鸣涛、郭良孝、王宁、张友君、左世忠、杨司参加会议。

  林武代表省委感谢老领导、老同志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说,近年来山西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效充分证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强大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山西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是我省发展进步的根本保证。省委“一个指引、两手硬”的思路和要求是对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创造性落实,符合山西实际,富有成效。山西发展取得的成绩,是在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上取得的,是与大家的关心支持、积极参与密不可分的。按照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的部署,全面拓展新局面,同样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帮助,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省委、省政府的工作,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帮助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将山西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林武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有关政策规定,加强组织领导,及时研究解决离退休老同志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用心用情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更好满足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在并离退休厅局级老同志参加通报会。(记者 高建华)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