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青会排球比赛决出四块金牌

发布时间: 2019-08-19 09:28: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  08月19日)

  新华社太原8月18日电(记者许雄)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排球比赛17日晚间在山西省太原市和晋中市结束,当日共决出四项冠军。

  在当日比赛中,上海市静安区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与潍坊市名体国际体育运动中心队角逐社会俱乐部组男子比赛冠军。最终,上海队以3:0获胜。在社会俱乐部组女子冠军争夺战中,由中天钢铁排球俱乐部迎战福建摩根排球俱乐部,中天队前两局以26:24、28:26惊险得胜,第三局中天队一鼓作气,以25:17顺利拿下。

  体校组女子比赛冠军战在天津市体育运动学校队与中山东路体育运动学校队之间进行。两队苦战5局,虽然天津队最终以3:2险胜,但总得分比对手少了近20分。

  威海市体育运动学校队在与北京市木樨园体校队争夺体校组男子冠军战中,苦战5局以3:2胜出。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