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12345市长热线喜获两项全国大奖

发布时间: 2019-08-18 09:05: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  8月18日)

    (记者郑璐)8月8日至9日,2019年全国政务热线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经大会评定,晋城市12345市长热线表现优异,荣获全国最佳政务服务热线“2019年度卓越百姓服务奖”,市长热线办公室李慧慧荣膺“2019年度卓越服务之星”。

  据了解,全国最佳政务服务热线评选以《政务热线评估指标体系》作为评选标准,立足于全国政府服务热线,是政务热线行业最具权威、最具规格、最具标杆的年度评选活动,最终评选出各种奖项,代表了当今政务服务热线的最高水平。

  近年来,晋城市12345市长热线把热线平台作为倾听民生诉求的“晴雨表”,耐心倾听人民群众呼声,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期待。今年7月底,市长热线还提前5个月完成了13条政务热线的整合撤并工作,涉及城建、治超、计生、城管、职工服务等问题,均可拨打“12345”进行解决。下一步,该热线还将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持续推进政务热线整合改革,打造一条全天候、全方位、有温度、有担当的政务热线城市服务品牌,不断提升城市治理现代化、精细化水平。


责任编辑: 张朝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