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新与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时间: 2019-08-13 10:27: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8月13日)

  8月12日,副省长王一新在北京与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举行工作会谈。

  王一新指出,山西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数字中国建设的战略部署,大力推进“数字山西”建设,把数字经济培育作为促进全省创新驱动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山西省将整合优势资源、出台优惠政策、优化营商环境,在5G建设和应用、打造数据标注产业基地、推进省属国企混改等方面,愿与中国移动深化合作、互利互惠,实现共赢发展。

  杨杰表示,中国移动作为建设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的主力军,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山西国资国企改革,全力支持山西数字经济建设,为山西经济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