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阳生检查指导二青会安保工作时强调:严密细致保安全 平安祥和迎盛事

发布时间: 2019-08-05 09:55: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8月05日)

  8月3日下午,二青会组委会执行主任、省长楼阳生在太原市检查指导二青会安保工作,并看望慰问安保工作人员。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发扬不辞劳苦、连续奋战的精神,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做好安保工作,切实把二青会办成一届精彩、惠民、难忘的体育盛会。省领导张复明、李晓波、曾友成参加。

  二青会开幕在即。3日下午,楼阳生来到开闭幕式举办场馆山西体育中心体育场,实地察看安检验票设施,询问安全检查效果、人员通过效率,要求严密查检措施,做到人票证合一,确保安全有序便民。在二青会安保指挥部,各部门已进入实战状态,执勤人员紧张而忙碌。楼阳生走进公安、武警、消防、网络安保、情报指挥等工作组,逐一察看各个部位,了解安保兵力部署、数据平台运行、风险隐患排查、安全责任落实等情况,要求各部门“严”字当头,恪尽职守,细化措施,人防物防技防并举,筑牢安全保障铜墙铁壁。在青运村安保中心,安保人员正在精神饱满地开展训练。楼阳生向战士们亲切问好,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勉励大家坚守岗位、认真履职,以强烈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坚决打赢安保这场硬仗,让人民群众在平安祥和的氛围中共享体育盛会。

  随后,楼阳生听取了二青会安保指挥部工作汇报。他强调,当前二青会安保工作已进入紧要关头。安保指挥部要在组委会的领导下,科学研判形势,有效组织力量,加强工作调度,扎实做好全过程、全方位、各环节的安保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进一步加强实战演练,坚持实战实用实效导向,实现指挥体系高效顺畅、安保力量组织有序、情报信息及时准确、隐患排查坚决彻底。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树立底线思维,充分考虑可能发生的各类风险隐患,坚持点线面结合、空天地网一体,把安保措施想全、想细、想深。要进一步提高应急处突能力,加强现场管控,对突发事件要快速响应、果断出手,处置在萌芽状态。要进一步加强工作协同,安保指挥部各工作组要密切联系、环环相扣、无缝对接,实现工作任务有序交接、闭环管理,同时要加强与组委会各工作部门的衔接,高效服务、有力保障赛事。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安保各环节责任,以更加顽强的作风、更加过硬的本领在安保一线践行初心使命,为二青会圆满成功举办作出新的贡献。(记者张巨峰)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