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新会见2019厦洽会组委会一行

发布时间: 2019-07-23 09:18: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7月23日)

  7月22日,副省长王一新在太原会见2019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组委会一行。

  厦洽会(投洽会)是中国目前唯一以促进双向投资和国际资本与项目融合为目的的全球投资促进活动,山西将担任2019厦洽会和2020年第21届投洽会主宾省。王一新表示,山西要用好这一平台,充分展示山西转型发展新机遇、对外开放新形象,推动高水平参与国际国内合作、促进高质量转型发展。要及早谋划,精心设计,注重创新,力求在招商引资深化国际国内合作上收获更多成果。

  组委会会务部部长、厦门市副市长韩景义表示,组委会将全程做好主宾省的各项活动安排,并以此为契机,深化晋闽两地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记者 孟婷)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