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代表队夺得两金一银

发布时间: 2019-07-18 08:38: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07月18日)

 

  7月17日,在太原市阳曲县的山西省足球训练基地内,随着山西猛狮橄榄球队60∶0大胜浙江海亮橄榄球队,夺得俱乐部组男子甲组15人制的冠军后,二青会橄榄球项目就此落下帷幕。最终,代表我省参赛的6支球队共获得两金一银的成绩。

  有着“最绅士的流氓运动”之称的橄榄球项目,主要分为英式、美式和澳式三种。其中,7人制英式橄榄球已成为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本次比赛与奥运会接轨,采用的就是英式橄榄球。比赛分为体校组和社会俱乐部组两个组别,共设有7个单项(1个15人制、6个7人制),共有来自全国51支代表队的706名运动员参赛。其中,我省有6支队伍参赛。

  当天下午,本次比赛迎来了收官之战——俱乐部组男子甲组15人制的决赛。经过一番激烈的争夺,实力更胜一筹的山西猛狮橄榄球队,最终把比分定格为60∶0,用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夺得了冠军。此外,太原龙翔队获得了俱乐部组女子乙组7人制的冠军、山西猛狮队获得了俱乐部组女子甲组7人制的亚军。

  “橄榄球进入二青会,对这项运动的发展是一个非常好的契机,我们也希望在这场盛会上展示出山西橄榄球队的风采。”山西橄榄球队教练郭鑫华介绍,在一年半的备战中,从训练到选材,山西省体育局给予了大力支持,去年冬天,山西体育职业学院还不惜成本派球队去广西冬训,“这次所取得的成绩,对我们来说既是激励也是鞭策,我们今后会继续努力,勇创佳绩。”(记者 张杨)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