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余家非公企业赞助二青会约1.4亿元

发布时间: 2019-07-17 08:55: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7月17日)

  7月16日下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组委会资源开发部举行非公企业赞助二青会新闻发布会,截至目前,已有来自全国的30余家非公企业向二青会赞助约1.4亿元。

  非公企业作为市场经济的主要力量之一,近几年我省非公企业发展迅速,热心于各类社会活动。二青会资源开发部专门成立非公企业工作组,设专人负责为企业搭建宣传展示平台,针对不同企业制订个性化回报方案。

  据悉,已明确赞助的非公企业30余家,企业类别覆盖服装、乳制品、功能饮料、环境检测、竞赛器材、涂料、广告、农副产品等8大类别。赞助金额达到约1.4亿元,占总额度的比重约33%。(裴云锋)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