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新与国家融担基金公司董事长李承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时间: 2019-07-05 10:01: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7月05日)

    7月4日上午,副省长王一新在太原与国家融资担保基金公司董事长李承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王一新指出,山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融资担保业发展,为加快健全完善政策性融资担保体系推出了一系列有力政策举措。山西省融资再担保集团要加强与国家融资担保基金公司的全面合作,将普惠性的融资担保金融服务与助推山西转型发展紧密结合,重点支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绝不能让落后类、淘汰类的企业项目挤占宝贵的融资担保资源。希望国家融资担保基金大力支持我省融资担保业发展,加快战略合作落地,共同构建多层次、广覆盖的政策性融资担保体系,为山西产业转型和中小企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李承介绍了国家融资担保基金的发展情况,表示将加强沟通对接,推动双方合作早日落地见效,助力山西转型发展。(记者张巨峰)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