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同志“七一”前走访慰问基层党员

发布时间: 2019-07-01 09:14: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7月01日)

  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省委副书记、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林武,省委常委、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拥军、徐广国、吕岩松、曲孝丽代表省委分赴各市或分管领域基层单位,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

  6月27日,林武先后来到阳泉市城区晋东一社区、南山路街道南深沟社区,看望慰问了建国前老党员尹树兰、生活困难党员张在梅,祝愿她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勉励她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余热。林武指出,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好地传承和弘扬老党员的光荣传统和崇高品格,学习他们“革命理想高于天”的人生追求,学习他们为人民求解放、谋幸福的奋斗精神,学习他们兢兢业业、脚踏实地的优良作风。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感知初心、坚守初心、践行初心,认清使命、扛起使命、不辱使命,同心协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他一再叮嘱当地党委、政府和社区的负责同志,要关心照顾好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带着深厚感情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慰问途中,林武还到阳泉市城区义井街道义井社区、郊区李家庄乡汉河沟村就基层党建和乡村治理情况进行了调研。

  6月23日,王拥军深入运城市芮城县古魏镇,看望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宋喜科和生活困难党员张买智。每到一家,王拥军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王拥军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人员,老党员为党的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要给予更多的关心,照顾好他们的晚年生活;要时刻把生活困难党员的安危冷暖挂在心间,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6月24日,徐广国在太原市分别到老党员李金华和生活困难党员石生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生活情况、健康状况,深入了解实际困难,恳切征求意见建议。徐广国强调,要组织引导广大党员向老党员老同志学习、向身边的典型学习,注意发挥老党员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支持他们继续为党、为国家、为群众做力所能及的工作。

  “七一”前夕,吕岩松在大同市广灵县走访慰问老党员孟庭玉和生活困难党员任自福,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祝福。吕岩松先后来到两位党员家中,和他们手拉手唠家常,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吕岩松叮嘱有关部门关心照顾好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6月24日,曲孝丽在交城县走访慰问了邢桂英、李惠斌两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党的革命、建设、改革以及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作出的贡献,祝愿他们生活愉快、健康长寿,并送上慰问金。曲孝丽说,为党为人民作出贡献、作出牺牲的人,党和政府不会忘记,要加大对困难党员的帮扶力度。(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