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评选“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嫂”

发布时间: 2019-06-27 08:04: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 06月27日)

  近日,晋城市召开了“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嫂”评选工作会议,对全市“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嫂”候选人进行初评,共37人进入候选名单。晋城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晋城军分区、市委宣传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市妇联等7家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 《晋城市“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嫂”评选工作方案》。对各县(市、区)、驻市部队、市直各单位推荐的 “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嫂”候选人先进事迹进行了介绍分析。经过深入研究讨论,广泛交流意见,最终遴选出22名“最美退役军人”候选人(含申报省“最美退役军人”3名)、15名“最美军嫂”候选人进入考察环节。

  下一步,将由评审组通过开展实地考察、征求意见、媒体公示、最终审定等环节,确定 “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嫂”表彰人选各10名,通过发文通报表扬、新闻媒体发布、深入采访报道、举行颁奖仪式等形式广泛宣传他们的感人事迹,倡导形成退役军人、军嫂学习最美、争当最美的良好风尚。(山西青年报记者 孟绍毅)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