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工作会谈 楼阳生出席

发布时间: 2019-06-25 08:43: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6月25日)

  6月24日下午,省政府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工作会谈,就深化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省长楼阳生、中国铁建董事长陈奋健出席。省委常委、副省长胡玉亭参加。

  楼阳生感谢中国铁建长期以来积极参与山西经济社会建设,简要介绍了我省转型发展情况。他说,经过近年来不断夯实产业基础、培育转型动能、积蓄发展势能,我省高质量转型发展呈现强劲势头,迈出坚实步伐。进一步拓展转型发展新局面,为深化山西与中国铁建的合作提供了机遇、搭建了平台。希望双方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加强沟通对接,创新合作模式,推动取得更多务实成果。欢迎中国铁建发挥资金、技术、人才、管理等优势,积极参与我省重大基础设施、生态环境保护等领域投资建设,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陈奋健感谢山西对中国铁建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中国铁建将加强与山西的沟通交流,密切关注山西重大项目建设,在推动基础设施建设、国企改革、企业“走出去”等方面贡献力量、加大投资、加强合作,更好服务山西转型发展。(记者 张巨峰)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