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中国”山西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等你报名

发布时间: 2019-05-27 09:24: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5月27日)

  5月21日,2019年“创客中国”山西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在清控创新基地启动,本次大赛由初赛、复赛、决赛和总决赛组成,分为企业组和创客组,符合条件的企业和创客即日起均可报名参赛。

  数据显示,2018年,全省中小微企业法人单位总户数已达到31万户,从业人员超过400万人,为全省经济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活力。大赛组委会主任、省小企业局发展促进局局长李东洪表示,大赛旨在激发创新潜力,集聚创业资源,营造“双创”氛围,共同打造为中小企业和创客提供交流展示、产融对接、项目孵化的平台。

  据悉,大赛设置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同时设置优秀组织单位、优秀对接服务单位等奖项,对大赛筹备、组织实施以及后续对接服务中工作突出、成效显著的单位进行表彰。获奖项目可获得向省大赛合作的投资基金、创业投资机构、银行等推荐;优先入驻国家级、省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中外中小企业合作区等机会。

  大赛由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会同省财政厅、省发改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管委会等五大部门共同举办,山西广播电视台具体承办,长治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协办。(记者 王宇)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