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原创歌曲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26 08:54: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4月26日)

  4月23日,省文联、省音协在全省开展“礼赞新时代共圆中国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原创歌曲征集活动。本次征集活动分作品征集、报送、评选和权益约定4个方面。

  活动要求,凡山西籍或现在山西的音乐创作者均可参与征集,作品围绕“礼赞新时代共圆中国梦”的主题,突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等重点内容,力求有时代特色、山西特点,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为人民群众所喜闻乐见。作品由词曲作者报送,每位词曲作者限报3首以内作品。由省音协组织权威专家组成的评审组进行评审,评选金奖作品1首,银奖作品3首,铜奖作品5首。(记者 史莉)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