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投资开发控股集团大力创新服务模式

发布时间: 2019-03-18 08:50: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3月18日)

  3月5日,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投资开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示范区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中国银行太原综改区支行与山西百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办“投贷联动”——合作签约暨授信仪式。这标志着该集团金融服务板块改革整合后首单投贷联动业务正式落地。山西百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获3000万元的资金支持,其中股权投资2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1000万元。

  围绕成长性突出的重大成果转化项目和战略性新兴产业转型重点项目,示范区投资开发控股集团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根据企业不同阶段发展需求,量身定制多层次、全方位、组合式的项目扶持、成果转化、企业孵化及金融服务方案,全力打通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

  山西百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以自主可控和可信计算技术为主导的基础安全IT产品提供商,是全国拥有全部自主可控产业准入资质的8家企业之一。2018年12月,该公司对生产车间进行升级改造,购置了全新电子产品生产线,具备年产10万台套的生产能力。

  在制订扶持孵化服务方案的具体过程中,示范区投资开发控股集团根据百信公司正处于行业发展机遇期和市场爆发关键阶段的特点,在为其提供后续研发生产的物理空间支持、量身定制金融组合配套服务等基础上,由该集团旗下金融服务平台的专业团队持续跟进,为项目提供全方位设备融租、供应链金融等增值服务,同时积极帮助其实现股改,引进新的战略投资者,适时对接资本市场。(记者杨彧)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