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小春出席省医学会脑血管病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2-19 09:27: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2月19日)

  2月15日,省医学会脑血管病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并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医学会会长卫小春出席并讲话。

  卫小春对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新成立的专业委员会要做到“四好”,一是要搭好台,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四个方面抓好自身建设;二是要铺好路,做好与省内外专家的交流,发挥好联系医学科学技术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三是要唱好戏,加强学科建设,做好科普教育,既要做好优质资源下基层工作,也要举办好高层次的学术会议;四是服好务,要服务好卫生大局,服务好全省广大会员,为医学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省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主任胡风云当选为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记者 杨文)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