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9-02-12 09:21: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2月12日)

  2月11日,省委统战部邀请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副主任郑文靖教授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产党能赢的历史逻辑和科学依据》专题讲座。省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单位干部及机关党委所属支部党员200余人参加。

  通过聆听讲座,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提升了政治站位,为即将开展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营造了良好氛围、筑牢了政治思想保证。大家表示,要积极投身大讨论活动,进一步树立对标一流、改革创新的意识,切实把握新时代新使命、建设新机构新格局、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全省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我省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作出新贡献。(赵向南)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