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2018年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开始

发布时间: 2018-11-15 08:42: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11月15日)

  11月14日从省人社厅获悉,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日前联合印发通知,启动我省2018年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公开招聘统一笔试将于2019年1月5日进行。省人事考试中心12月13日将发布具体公告。

  通知要求,省直各招聘单位要认真落实我省《关于进一步改进和加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意见》《关于做好2018年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和2018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计划,按照规定的程序、条件和要求做好招聘各环节工作。要按照我省《关于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条件设置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认真填报《2018年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统计表》,岗位条件设置要符合岗位特点和工作实际需要,不得设置与岗位无关的限制性、歧视性条件。12月5日前需按照管理权限将实施方案报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有意愿的考生届时可以关注山西省人事考试网查询相关信息。(记者高建华)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