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企业创新板”开板 省内7家企业率先登陆

发布时间: 2018-03-29 08:39:2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3月29日)
   
    3月28日,山西“企业创新板”开板暨首批企业集中挂牌仪式在太原举行,7家创新型企业率先登陆该板块,成为首批挂牌企业。

    “企业创新板”是省经信委牵头,会同省金融办、省财政厅、省工商局、省科协、山西金控集团共同为创新型企业在山西股权交易中心打造的专属资本服务板块,旨在为省内创新型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引导山西创新型企业规范化发展,建立健全现代化企业制度,加大全省企业创新力度,加快企业的创新进程,并逐步将山西创新企业推向全国更高层次资本市场。

    率先登陆该板块的7家创新型企业分别为:山西佳诚液压有限公司、山西省繁峙县绿源亨通食品有限公司、山西天宝集团有限公司、山西仁达药业有限公司、山西汉通鑫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西青峰信息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山西万厦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记者 常慧忠)

 


责任编辑: 路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