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开通3个服务企业热线 96301 全天接听

发布时间: 2017-12-02 10:06:1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12月02日)

  打造“六最”营商环境,我省再出实招。12月1日,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96301、96302、96303三个服务企业短号热线正式上线。为方便不同时区的境外投资者,投资服务热线“96301”更是提供24小时中英双语服务。
   
  投资服务热线“96301”由省投促局牵头,面向有在山西投资意向的企业,帮助企业了解掌握投资前流程及相关咨询服务;企业服务热线“96302”由省经信委牵头,主要面向已在省内设立的各类型企业,受理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的问题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政务服务热线“96303”由省政务中心牵头,主要面向企业和社会公众,受理省级行政部门的行政审批事项、公共资源交易事项和便民服务事项的咨询,以及对窗口和其他工作人员的投诉和举报。
   
  企业或个人通过热线咨询和反映的事项,由专席人员予以解答,或按照层级和职能进行电话转接,由相应市和部门予以答复;对当下未能解答的事项,由各牵头部门参照省政府“13710”工作制度或者通过“13710”系统,督促各市和有关部门按规定期限进行办理,并及时反馈办理结果。省政府将组织对服务热线的受理、运行、办结情况的专项考核,定期向社会通报。
   
  据介绍,全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营商环境得到明显优化,投资发展活力得到真正激发。截至目前,全省招商引资共签约项目1868个,总投资金额13411.8亿元,完成年度签约目标任务1万亿元的134.1%。累计到位资金3620.1亿元,完成年度资金到位目标任务3333亿元的108.6%。全省各级服务企业办公室共受理企业问题2476个,已办结2234个,办结率为90.2%。前三季度,全省新登记市场主体29.81万户,同比增长20.76%,平均每天新增1104户。


责任编辑: 王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