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佛安与全国妇联党组书记黄晓薇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时间: 2023-05-25 09:09:36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23日,省委书记蓝佛安与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举行工作会谈。

蓝佛安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黄晓薇一行来晋调研表示欢迎,对全国妇联长期以来给予山西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山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5月16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山西考察。这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总书记第四次亲临山西考察,全省上下备受鼓舞、倍感振奋。莅晋考察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文物保护等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提出重要要求,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勇担建设转型综改试验区、开展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打造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等重大使命,奋力实现“一泓清水入黄河”,奋力推动文物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成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山西推动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壮阔实践,离不开“半边天”的广泛参与和共同努力。希望全国妇联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山西发展和山西妇联工作,继续给予更多指导和帮助,促进山西妇女儿童事业与经济社会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山西将积极营造良好氛围,更好发挥妇联组织作用,推动全省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黄晓薇高度赞誉山西省委坚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政治自觉,祝贺近年来山西落实“三新一高”要求、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并介绍了全国妇联有关工作情况。她说,在省委、省政府重视支持下,山西妇联工作呈现出很多亮点,妇女儿童事业取得长足进步。全国妇联将进一步支持山西妇联开展工作,认真总结推广山西在妇女儿童事业和家庭建设中创造的好经验好做法,助推山西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绩。(山西日报 记者杨文)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