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成立委员工作室

发布时间: 2023-06-02 09:16:34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31日下午,政协第八届晋城市委员会委员工作室揭牌成立。

市政协主席孟贵芳出席揭牌仪式。

据了解,创建委员工作室,是市政协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实际行动,是政协委员协商议政的新平台,汇集民意、凝聚民心的新渠道,展现委员风采的新窗口。我市首个委员工作室由医疗专家组成,入驻市政协委员8名,随后将陆续成立不同领域委员工作室,旨在通过学习交流、开展研讨、委员沙龙等方式,切实把党的主张及时转化为社会各界共识;围绕界别群众所需所想所盼,组织开展政策咨询、法律援助、便民服务和公益活动,帮助基层群众解决一批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下一步,市政协将持续做好对口联系和协调服务工作,着力在破解难题、化解纠纷,发挥优势、汇集民意,加强宣传、解疑释惑等工作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委员工作室建设整体水平,力争将委员工作室打造成学习交流的阵地、联系群众的桥梁、协商民主的渠道、凝聚共识的窗口、汇聚智力的平台,为建设同心政协、有为政协、阳光政协作出积极贡献。(郭超凡 陈栋)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