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 2023-06-01 09:26:49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30日上午,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

副市长邓志蓉出席揭牌仪式。

市疾病预防控制局的挂牌成立,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是巩固深化疫情防控成果、推进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的现实需要,也是加快健康晋城建设、促进卫生健康工作从以“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转变的内在要求,标志着我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和卫生健康事业进入新阶段、迈向新征程。成立后的市疾病预防控制局将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推动医防协同、医防融合,强化医疗卫生机构公共卫生职能,完善基层疾病预防控制网络,着力构建体系完整、分工明确、反应灵敏、运转高效的“防、控、治、研”四位一体公共卫生体系,确保更加迅速高效应对重大疫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柴玉平 王逸云)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