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01 09:20:23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今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5月30日上午,我市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阳城县东门广场举行。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望远出席仪式并宣布“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据了解,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为“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活动期间,我市将举行安全宣传咨询日、企业主要负责人“五带头”宣传、开展常态化应急演练、安全宣传“五进”、常态化有奖举报和媒体曝光宣传等活动。同时,各级各部门将紧盯重点行业领域的突出问题,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落实落细自然灾害防控措施,扎实推进全市重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取得实效,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程才 马泽华)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