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青深入泽州县调研代表工作、走访基层代表

发布时间: 2021-07-29 18:36:1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常青详细了解市七届人大泽州第三代表小组的组织建设、阵地建设、制度建设、文化建设和代表小组活动开展情况

常青深入泽州县调研代表工作、走访基层代表

    7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青深入泽州县就代表工作进行调研,并走访了部分市人大代表。常青要求,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要依法认真履职,在全市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晋城篇章中充分履职尽责、彰显使命担当。

    常青走进市七届人大泽州第三代表小组活动室,详细了解市七届人大泽州第三代表小组的组织建设、阵地建设、制度建设、文化建设和代表小组活动开展情况,对代表小组创新工作、对标一流,切实搭建好代表履职平台,发挥代表主体作用的典型做法和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市人大相关工作机构认真总结泽州第三代表小组的做法,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以点带面进一步推动全市代表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常青先后走访了市人大代表王文霞、王明旦、黄攀峰,了解他们的履职和工作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对代表们依法履行代表职责,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热心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全市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常青指出,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自觉接受人民监督,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强化责任担当,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实反映群众意愿,真情关心群众疾苦,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建功立业。

    常青强调,每个代表都是一面旗帜,代表一头连着国家机关,一头连着人民群众,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自己的代表身份。要带头维护国家、集体和群众利益,做引领行业的标杆,做推动发展的模范,在干事创业中展现人大代表的时代风采。(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